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表示,建築安全及工程品質檢驗牽涉範圍廣泛,

包含鋼筋、混凝土包覆效果、箍筋及混凝土強度等等,皆需依整體工程設計而定。921大震後,政府規範趨嚴,震後所建的案子安全性已經大幅的提升,加上台中多卵礫石層,地質狀況穩固,民眾無須太過擔心。 其中,雙橡園開發在「雙橡園V1特區」、「雙橡園1617特區」,都使用適合高樓層的SRC結構,成本較高且施工複雜。雙橡園開發表示,為確保施工品質,現場嚴格監督,鋼筋均需經強度和輻射檢測合格;每層樓灌漿時,都要重新檢測,以施工中的「雙橡園V1特區」來說,工務所就有27人,就是為落實施工品質。 此外,久樘開發落實營建過程中的健檢制度。久樘開發董事長特助李晉豪表示,久樘不惜耗費更多的人力物力,反覆檢測建材及施工完成後的強度和扎實度,每一吋的工程都經過思考、檢驗,並透過「建築身分證」的存檔,讓購屋的民眾眼見為憑,住得安心。 而在成屋健檢部分,陸府建設擁有頂尖售服團隊,每年固定為55座社區做年度房屋健診及清洗水塔的服務,健檢項目包含洗手檯排水維修、瓦斯檢查、浴缸給水維修、水塔清洗及熱水器檢查等,並透過與住戶訪談了解居住問題,彈性增加健診服務範圍。 「陸府9成員工都在做服務!」陸府建設表示,對高單價的產品來說,客戶買的多是認同感,特別是顧客關係需要長時間的累積與經營,才能換來住戶的信任。 此外,龍寶建設也每年為社區住戶提供房屋健診服務,強調永續服務的概念,不僅提供健診及維修服務,龍寶每個社區大樓內還規畫DIY庫房,內有該案使用的同款原始建材及工具,老社區一旦有建材停產,也會預先買進備貨,住戶在家就能進行簡單的維修、替換損壞建材,不必花錢找人修繕,是龍寶產品規畫上的一大特色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柏威好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